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如何使用midjourney

使用Midjourney進行AI繪畫的步驟如下:

準備工作。確保網絡連接穩定,然後註冊並登錄Discord

登錄Midjourney。訪問Midjourney網站並用Discord賬號授權登錄。

進入繪畫頻道。在Midjourney主頁點擊“Join the Discord to start creating!”加入其Discord服務器,然後選擇一箇頻道開始繪畫。

開始繪畫。在命令行輸入特定指令(例如/imagine+您的描述)來開始繪畫,Midjourney會根據您的描述生成藝術作品。

調整參數和關鍵詞。在選擇繪畫風格和模式後,可以根據個人喜好設置繪畫參數,如繪畫質量、畫板大小、繪畫速度和時長,輸入關鍵詞來指導繪畫過程。

查看和導出作品。繪畫任務完成後,可以在Midjourney或Discord中查看作品,選擇保存或導出。

再次使用Midjourney。如果對製作的圖片不滿意,可以再次使用Midjourney進行修改或創作新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