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如何修改照片dpi

修改照片的DPI(每英寸點數)主要有以下幾種方法:

使用Adobe Photoshop。打開Photoshop,點擊「檔案」打開圖片;在選單欄中選擇「圖像」,然後選擇「圖像大小」;在彈出的對話框中,更改DPI參數,然後選擇「確定」;最後保存圖片。

使用嗨格式圖片無損放大器。下載並安裝嗨格式圖片無損放大器;上傳需要修改的圖片;調整期望的DPI數值後保存。

使用畫圖工具。右鍵點擊圖片,選擇「打開方式」使用「畫圖工具」;在畫圖工具中打開圖片後,點擊上方選單欄中的「重新調整大小」;在對話框中修改像素值,以調整DPI大小;修改完成後保存圖片。

使用美圖秀秀。打開美圖秀秀,選擇需要修改解析度的圖片;在軟體界面上方選擇「編輯」功能;在彈出的編輯視窗中,可以自由拖拉,設定所需的解析度;選擇「套用」或「保存」按鈕,即可保存修改後的圖片。

使用線上工具。如線上圖片修改DPI工具或線上批量轉換修改DPI工具,這些工具允許你上傳圖片,設定新的DPI數值後下載修改後的圖片。

每種方法都有其優點和適用場景,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和技術熟練度選擇最適合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