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如何加微信

如何加微信好友,有以下幾種方法:

通過搜索賬號加好友:打開微信,點擊右上角的【+】號,然後選擇【添加朋友】,在搜索框中輸入對方的聯繫方式或者微信號進行搜索,之後點擊添加到通訊錄,點擊發送,等待對方同意即可添加好友。

通過手機通訊錄加好友:在【添加朋友】頁面,選擇【手機聯繫人】,點擊該選項即可將手機通訊錄裏的聯繫人添加到微信。

通過微信名片加好友:尋求共同好友的幫助,讓共同好友發送微信名片到您的手機上,然後點擊名片向對方發送申請即可。

在微信羣中加好友:打開所在微信羣,點擊右上角的【更多】選項,查看所有的羣成員,找到想要添加的成員,點擊對方頭像,在資料頁面點擊【添加到通訊錄】,然後發送好友申請,等待對方同意即可。

掃描微信二維碼加好友:讓對方打開微信二維碼,用微信的【掃一掃】功能掃描對方的二維碼,然後添加即可。或者長按住微信兩秒後出現掃一掃和我的二維碼,讓對方掃你的二維碼即可添加你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