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如何取消定投

取消定投的步驟取決於您的定投平台和方式,常見的方法包括:

通過銀行櫃檯。攜帶身份證和基金交易卡到銀行櫃檯,填寫定期定額投資業務申請表終止定投。

通過網上銀行。登錄網上銀行,進入投資理財選單,選擇基金業務,點擊我的基金,選擇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最後選擇終止計劃。

通過手機銀行。登錄手機銀行,進入投資理財選單,選擇基金業務,點擊我的基金,選擇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最後選擇終止計劃。

通過基金公司。登錄基金公司官方網站,找到基金的定投頁面,選擇取消、終止或暫停等選項。

通過電話銀行。撥打基金公司的客服熱線,根據語音提示轉接人工服務,申請終止基金定投。

通過簡訊方式。編輯簡訊內容傳送到基金公司的客服熱線,申請終止基金定投。

連續3個月不存錢。如果您的定投賬戶連續3個月沒有存款,基金公司可能會自動取消您的定投業務。

支付寶。在支付寶App中,點擊我的,進入總資產選單,然後在資產明細里,進入基金欄目,在基金管理界面,進入我的定投進行管理,選擇要取消的定投後,點擊管理,然後選擇終止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