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如何查看office是否永久激活

要查看Office是否永久激活,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進行判斷:

打開命令提示符。使用Win+R打開運行視窗,輸入`cmd`,然後點擊確定。進入命令提示符界面。

輸入命令。在命令提示符中,輸入`cscript ospp.vbs /dstatus`,然後回車。這個命令會顯示Office的產品ID、SKU ID、名稱、許可證類型以及密鑰的最後四位。

查看激活狀態。在命令輸出的信息中,查找「Licensed」字樣,這表示Office已經獲得許可。如果輸出信息中有「xxx days remaining」字樣,則表示Office是非永久激活的。如果沒有這個字樣,或者顯示為「Licensed」,則表示Office可能是永久激活的。

此外,還可以通過Office應用程式來檢查激活狀態。打開任意的Office應用程式(如Word或Excel),點擊左上角的「檔案」選單,然後選擇「賬戶」。在賬戶頁面,可以查看Office產品信息。如果顯示「激活的產品」,則表示Office已經激活。這個方法比較簡單,但無法直接判斷是否為永久激活。不過,如果Office可以正常使用,且沒有彈出登錄註冊界面,這通常意味著Office已經激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