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如何激活office

激活Office通常有兩種方法:

通過Office應用激活。打開Office套件中的任意一箇軟件(如Word、Excel或PowerPoint),找到並點擊右上角的“文件”按鈕。在文件側邊欄中選擇“賬戶”選項。在賬戶界面,點擊“登錄”按鈕,進入登錄界面。在登錄界面輸入自己的微軟賬戶信息,如果是首次使用微軟賬戶登錄,可以選擇“創建賬戶”來註冊一箇新的微軟賬戶。登錄後,系統會自動檢測您的設備是否包含Office。當出現“此設備中包含Office”的提示時,選擇“激活Office”即可完成激活。

通過產品密鑰激活。如果已經有Office的產品密鑰,在賬戶界面的登錄選項下方,選擇“改爲輸入產品密鑰”的選項。在新窗口中輸入擁有的產品密鑰,即可激活Office套件。

請注意,一臺機器只能激活一箇賬號,如果使用其他賬號登錄,可能會顯示爲未激活狀態。另外,某些老款機型需要在180天內激活,否則Office可能會過期,這時需要聯繫微軟客服協助進行激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