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如何玩暗黑4

要玩《暗黑4》,你可以遵循以下步驟和策略:

組隊遊戲。在副本中組隊,全隊在同一張地圖都能喫到經驗,物品掉率都是有的。如果隊員分開刷可以提升效率,但是要注意物品可能會撿不到。掉落的傳奇和暗金如果沒有拾取,會自動發到箱子裏,上限是10件,注意定期清理。

選擇難度。如果打不過難度4,可以先在難度3的地獄狂潮打夠175碎片,然後找到神祕箱子位置,把箱子附近的怪殺了,離開遊戲,切換換成難度4,人物和箱子位置不變,箱子附近也沒有怪。

關注物品屬性。關注每個部位性價比最高的詞條,以及職業所需的詞條是否在特定部位。例如,手套上一般要求有攻速、暴擊率、加三核心技能等。物品強度代表了roll值區間,例如物品強度假如是750,那麼裝備屬性暴擊率可能是5~10。

關注增傷類型。不同類型增傷之間是相乘,相同類型增傷是相加。例如,暴擊傷害、易傷狀態下暴擊傷害這類詞條是相同的增傷,所以相加。攻擊受傷的敵人增傷、攻擊健康的敵人增傷這種也屬於同類型。

刷經驗和裝備。目前刷經驗最好的去處是盲目洞穴勇士之末埃裏都遺蹟。怪物多而且好打,但效率組隊分三條路是最高的。

利用事件和任務。在開荒期間,把世界難度設置爲難度一,速通主線劇情。完成第三章主線後,會有坐騎任務。解鎖難度等級後纔會掉落職業暗金和更多的經驗以及地獄狂潮的藥水掉落。

網絡狀態。如果進行在線遊戲,需要一箇更好的網絡狀態。可以使用迅遊加速器來解決網絡問題,並享受相關的攻略合集。

以上步驟和策略可以幫助你在《暗黑4》中取得更好的遊戲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