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如何用微信加陌生人

微信上添加陌生人的方法有多種,包括:

搜尋添加。在微信主界麵點擊右上角的加號按鈕,選擇「添加朋友」,輸入陌生人的手機號碼或微信號,然後搜尋並添加到通訊錄

掃描二維碼添加。如果陌生人在身邊,點擊加號按鈕,選擇「掃一掃」掃描對方的微信二維碼名片;或者讓對方打開微信的二維碼名片,用你的手機掃描他們的二維碼。

雷達加朋友。在微信主界麵點擊右上角的加號按鈕,選擇「雷達加朋友」,與身邊的陌生人掃描到對方後,點擊對方的頭像並傳送加好友請求。

群聊添加。找到與陌生人共同的群聊,進入群聊界面,點擊右上角的三個小點,點擊「查看更多群成員」,找到需要添加的陌生人,點擊他的頭像,然後選擇添加到通訊錄。

手機通訊錄添加。微信會自動導入手機通訊錄中的聯繫人,可以通過點擊右上角的加號按鈕,選擇「添加朋友」,然後選擇「手機聯繫人」來添加。

附近的人添加。在微信的「發現」頁面中,點擊「附近的人」選項進入附近的人列表,點擊列表中某人的頭像來查看他們的個人信息,然後點擊右上角的「打招呼」按鈕傳送添加請求。

搖一搖添加。打開微信,點擊「搖一搖」,搖動手機會出現陌生好友。點擊好友頭像,點擊打招呼,輸入打招呼的內容並傳送。

請根據實際情況選擇合適的方法添加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