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如何用眉刀修眉毛

使用眉刀修眉毛的步驟如下:

清潔。先用眉刷刷順眉毛,整理出眉形,同時可以清潔眉毛上的灰塵和雜質,接著使用棉球蘸取酒精或者是爽膚水,塗抹一下眉毛以及眉毛周邊的肌膚。

畫眉型。用眉筆勾勒出合適的眉型,確定想要的是怎麼樣的眉形,新手務必鎮定,緩慢修理,避免下手太重,破壞眉形與損傷皮膚。

使用眉刀。修眉刀片一般可以在專業人員的指導下進行使用,修眉刀片是比較鋒利的,所以在使用修眉刀片的時候,如果自己不會使用,儘量不要自己盲目的使用,否則會導致眉毛劃傷,而且還可能會出現疼痛的情況。修眉刀一般先使用眉刷,把眉毛梳理順暢,整理出眉形,然後用修眉刀斜著逆向刮眉毛,動作一定要輕柔,否則就會對眉毛部位的皮膚造成刮傷,甚至會出現出血現象。

修剪眉毛。用眉剪修整過長和向下長的眉毛,注意眉尾應該短一些,越靠近眉頭應該越長,從眉毛中部到眉尖,不要剪得太短。

梳理。修好眉毛之後,可以用眉刷梳理下眉毛,檢查是否已經完美修理好,最後再使用眉粉或者眉筆上妝即可。

修眉時根據所修眉毛的部位用力適度的握住眉刀的部分,另一手的手指按住眉毛上方,拉緊皮膚,這樣不會有疼痛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