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如何用

使用ChatGPT的方法如下:

註冊賬號。訪問ChatGPT的官方網站並創建賬號。具體步驟可以參考相關指南。

獲取API Key。登錄創建好的賬戶,通過提供的網址獲取API Key。請確保妥善保存這個API Key,因爲它將是與ChatGPT進行交互的關鍵。

使用快捷指令。將Siri和ChatGPT結合使用,可以通過快捷指令程序化地調用ChatGPT。首先,下載《高級助理》指令到手機快捷指令中。然後,在文本欄輸入你的API Key,並將《高級助理》添加到主屏幕。使用時,可以直接對Siri說“Hey Siri”並呼喚《高級助理》開始對話,或者打開快捷指令APP,點擊《高級助理》並通過對話框提問。

開始對話。登錄ChatGPT賬號後,在對話框中輸入任意話題,ChatGPT將根據你的問題提供相關信息和建議。

請注意,在使用ChatGPT時,選擇合適自己需求的話題和問題,並遵循正確的使用方法。此外,使用後應及時關閉賬號,以保持隱私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