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如何看微信是不是被拉黑

想要檢查是否被某人拉黑,可以嘗試以下幾種方法:

傳送訊息。在微信中嘗試給對方傳送訊息。如果訊息無法傳送,或者出現「訊息已發出,但被對方拒收了」的提示,這通常意味著你被對方拉黑了。

轉賬測試。在微信中嘗試對對方進行轉賬操作。如果提示「你不是收款方好友,需要對方添加你為好友後才能發起轉賬」,這可能意味著你被對方刪除了。另外,如果轉賬時出現提示「請確認你和他的好友關係是否正常」,這也可能意味著你被對方拉黑了。

發起群聊。嘗試創建一個新的群聊,並邀請對方及其他一名或多名好友加入。如果成功創建群聊但對方拒絕加入,或者你無法將對方添加到群聊中,這可能意味著你被對方拉黑了。

查看隱私設定。檢查對方的隱私設定,看是否有限制你的查看或聯繫許可權。但這需要對方允許查看其隱私設定。

朋友圈查看。嘗試查看對方的朋友圈。如果你看不到任何內容,而其他好友可以看到,這可能意味著你被對方拉黑了。

重新添加好友。嘗試將對方重新添加為好友。如果在添加過程中出現提示你已被對方加入黑名單,這可能意味著你被對方拉黑了。

這些方法都有一定的準確性,但也可能受到微信的具體設定和操作的影響,結果可能會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