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如何看微信被拉黑

想要查看自己是否被微信好友拉黑,可以嘗試以下幾種方法:

傳送訊息。嘗試給對方傳送訊息,如果訊息無法送達並且出現紅色感嘆號,同時系統提示訊息已被對方拒收,這可能意味著你被對方拉黑了。

嘗試轉賬。嘗試給對方發起轉賬,如果轉賬時系統提示「你不是收款方好友」,或者提示需要確認與對方的好友關係是否正常,這可能意味著你被對方拉黑或刪除。

嘗試建群。嘗試發起群聊並邀請對方,如果對方拒絕加入群聊,這可能意味著你被對方拉黑了。

查看朋友圈。嘗試查看對方的朋友圈,如果看不到任何內容,但可以看到對方的個性簽名,可能意味著你被拉黑。如果既看不到朋友圈內容,也看不到個性簽名,可能被刪除。

檢查隱私設定。進入微信設定,檢查隱私設定或朋友許可權,查看是否有關於黑名單的設定。

以上方法可以幫助判斷自己是否被拉黑或刪除,但請注意,這些方法並不能100%確定,因為微信的機制可能會因版本更新而有所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