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如何看qq共同好友

查看QQ共同好友的方法有多種,可以通過QQ面板上的朋友網圖示進入查看,可以通過QQ中心查看,還可以通過QQ圈子查看。具體操作如下:

登錄QQ,點擊QQ面板上的朋友網圖示,進入朋友網。在朋友網頁面的上面導航欄點擊「好友」,再點擊「人脈」,選擇「二度人脈」,這裡就有所有好友里的共同好友了。要查看與誰的共同好友,就點擊要看的好友的名字,進入其朋友網首頁,就能看到有幾個共同好友及共同好友是誰和他們的名字了。

登錄QQ,點擊QQ主界面板左下角的企鵝圖示的主選單按鈕,然後就能看到「我的QQ中心」。點擊進入QQ中心。進入QQ中心之後,在導航裡面點擊好友,載入成功之後點擊可能認識的人,在這裡面就能看到共同好友了。

可以通過QQ圈子中的排序來查看了,點擊QQ圈子右上角的全部,然後在選擇按共同好友,這裡是按照共同好友數量排序的。

此外,在手機QQ中,可以查看共同好友。操作如下:

打開手機QQ,點擊下方的聯繫人。

進入聯繫人界面後,選擇一個好友,點擊進入好友個人資料界面。

點擊好友空間,進入好友QQ空間後,點擊右上角的親密度。

進入親密度界面後,就可以看到共同好友有幾個。

請注意,以上方法可能因QQ版本更新或界面調整而有所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