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如何移除360

卸載360軟件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法進行:

使用應用卸載。在電腦左下角的“開始”按鈕,進入設置,點擊“應用”,找到與360相關的應用,點擊“卸載”,並確認。

使用控制面板卸載。在開始菜單中找到控制面板,選擇“卸載程序”,找到360相關的軟件,右鍵點擊卸載。

使用第三方軟件管家卸載。如果安裝了360軟件管家,可以通過它來卸載360安全瀏覽器,卸載後,再使用清理功能清除殘留文件。

使用第三方卸載工具。可以使用專業的卸載工具,如Geek UninstallerRevo Uninstaller來進行強力卸載和深度清理。

刪除殘留文件。卸載後,導航到360的安裝目錄(通常是C:\Program Files (x86)\360\360Safe),將文件夾及其內容徹底刪除。

清理註冊表。使用註冊表編輯器(regedit)檢查並刪除註冊表中與360相關的條目。注意,修改註冊表前應備份,以防錯誤。

安全模式卸載。重啓電腦進入安全模式,然後進行卸載。

拖拽到廢紙簍。如果是Mac用戶,可以在應用程序中找到360相關程序,將其拖拽到廢紙簍中刪除。

請根據使用的操作系統和具體情況選擇合適的卸載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