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如何退建行信用卡

註銷建設銀行信用卡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式進行:

銀行櫃檯註銷。攜帶身份證和信用卡到建設銀行櫃檯進行註銷。在註銷前,請確保信用卡上沒有未結清的欠款。

電話銷卡。撥打建設銀行信用卡客服電話(如95533或4008200588),轉人工服務,向客服申請註銷信用卡。在註銷前,同樣需要確保賬戶中沒有欠款或餘額。

建設銀行APP註銷。在建設銀行APP中找到「信用卡」選項,然後輸入「註銷信用卡」並聯繫客服進行註銷。

網上銀行註銷。通過手機銀行或網上銀行的信用卡管理頁面填寫退卡申請表並提交相關材料進行註銷。

請注意,註銷信用卡後,可能需要等待一段時間(如45天內)以確保沒有新增應繳賬款,之後卡片會正式銷戶。如果卡片是IC晶片卡且電子現金賬戶有餘額,可以在卡片有效期內帶有銀聯閃付標識的受理終端上使用電子現金,消費完餘額後再辦理註銷。在辦理註銷前,建議先與建行客服或櫃檯工作人員確認具體的辦理流程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