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威派格是做什麼的

威派格是一家專注於智慧水務領域的高新技術企業。它的核心產品是供水設備,並且公司提供了包括研發、生產、銷售和售後服務在內的完整服務體系。威派格不僅在國內主要省份和城市設立了行銷機構和技術服務中心,還建立了完善的銷售體系、技術支持推廣體系和售後服務體系。此外,威派格還是一家A股上市企業,股票代碼為603965,它是中國領先的智慧水務整體解決方案提供商。

公司的業務範圍包括水處理設備的設計、研發、製造、銷售及服務等多個環節。威派格在智慧水務領域的發展中起著引領作用,為各級水務運營企業提供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它還參與了國家工信部發起的工業網際網路產業聯盟,並與多家優秀企業共同推動了工業網際網路的發展。威派格在上海無錫擁有兩個生產基地,其中上海生產基地是工業4.0標準的智慧型化工廠,同時也是公司的研發製造中心、工業互聯數據中心和客戶體驗中心。公司還擁有國內首個工程級水利綜合實驗平台,並且非常重視人才的培養和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