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它們的用法

"They"、"Them"和"Their"都是代詞的不同形式,具體用法如下:

They:

形式:作為第三人稱複數代詞,無性別之分。

用法:通常用作主語,放在它所指代的名詞後面,也可以放在前面。

意義:可以指代「他們」、「她們」或「它們」,適用於指代兩個或以上的個體,無論性別。

例句:They made Tom the scapegoat for the whole affair.(他們把Tom拉來做了替罪羊)

Them:

形式:作為第三人稱複數的賓格形式。

用法:在句子中作賓語,可以單獨使用或並列使用。

意義:指代「他們」、「她們」或「它們」,用於賓語位置。

例句:A feeling of resentment urged him to abandon them.(一種怨恨的心情促使他離開他們)

Their:

形式:作為第三人稱複數的形容詞性物主代詞。

用法:用於修飾名詞,表示所屬關係,通常放在名詞前。

意義:表示「他們的」、「她們的」或「它們的」,用於表明某物屬於兩個或以上的個體。

例句:The children are playing with their toys.(孩子們在玩他們的玩具)

綜上所述,"They"、"Them"和"Their"在英語中有著明確的區別和用法,分別作為主語、賓語和形容詞性物主代詞使用,以適應句子中不同的語法角色和意義表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