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守護甜心變身台詞

守護甜心的變身台詞是:

日奈森亞夢(日文:日奈森あむ;英文:Hinamori Amu):“讓這個世界,響徹我的名字!Amulet Heart(守護之心)”

邊里唯世(日文:邊里唯世;英文:ByIdori Tsuwamiseki):“我要使用我的Platinum(白金)力量,將世界變回最美的模樣!Platina Rings(鉑金戒指)”

月詠幾斗(日文:月詠 イクト;英文:Tsukiyomi Ikuto):“鏡里的真實,虛幻的偽裝……就像魔鏡一樣,我將用這副鏡子擊敗你!Black Diamond(黑色鑽石)”

藤咲凪彥/藤咲撫子(日文:藤咲 なぎひこ/藤咲 なでしこ;英文:Fujisaki Nagihiko/Fujisaki Nadeshiko):“融合吧!我的雙重的節奏!Beat Jumper(跳躍者)”

星那歌唄/月詠歌唄(日文:星那 歌唄;英文:Hoshina Guude):“用響亮的歌聲閃耀吧!Lunatic Charm(迷之魔杖)”

辺里唯月(日文:辺里唯月;英文:Byodori Tsukimino):“什麼才是最強的,只有勝者有發言權!Dark Jewel(暗黑寶石)”

能背誦出以上台詞後即可變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