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安踏是什麼

國際運動品牌

安踏是一個中國知名的國際運動品牌,由丁世忠先生創立於1989年,起源於福建晉江。它是中國最大的運動服裝和鞋類製造商,隸屬於安踏集團,該集團專門從事設計、生產、銷售運動鞋服、配飾等運動裝備。安踏集團在中國及全球範圍內擁有超過7000家門店,是中國最大的運動服裝和鞋類零售商。

安踏品牌被譽為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產品,其運動鞋市場綜合占有率連續7年位列全國同類產品第一。產品範圍包括服裝、鞋子、配件,並於2008年推出了兒童體育用品ANTA KIDS和時尚鞋品系列。

安踏的設計理念強調「專業、時尚、科技」,注重產品的功能性,確保消費者獲得最佳運動體驗,並緊跟時尚潮流。同時,安踏注重科技投入,不斷研發新技術,提高產品的科技含量。品牌的產品主要針對體育愛好者,特別是年輕人和學生群體,提供多種不同系列的產品,如籃球、跑步、足球、綜合訓練等,以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並注重產品的性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