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室內設計大師語錄

室內設計大師的經典語錄有很多,以下列舉了一些例子:

1. “設計是一種追求完美的過程”,這是著名室內設計師貝聿銘的名言。

2. “色彩的力量遠大於設計”,這是安藤忠雄的至理名言。

3. “空間設計,不只在於物理條件的設計,更在於設計人的心情和氣氛”,這是隈莊吾郎的名言。

4. “室內設計不僅僅是裝飾,它是一種藝術”,這是迪斯丹尼森的名言。

5. “一個好的室內設計師必須懂得如何傾聽你的客戶,並給出他們想要的答案”,這是菲利普·約翰斯的名言。

6. “好的設計是把空間、舒適性和美學結合在一起”,這是派屈克·摩根的名言。

7. “設計是一種責任,它需要仔細考慮、規劃和實施”,這是著名室內設計師陳幼堅的至理名言。

8. “室內設計是關於生活的藝術和科學”,這是著名的華裔建築師馬岩松的座右銘。

9. “最理想的設計就是讓你意識不到設計存在”,這是卡爾·海森堡的名言。

這些名言可以幫助我們更好地理解室內設計大師們的設計理念和思考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