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寅次郎的故事:歡迎歸來

《寅次郎的故事:歡迎回來》是由松竹映畫製作、東寶藝員製作,由松竹映畫發行的日本喜劇電影,由北野武自導自演,由松坂慶子、三國連太郎、岸田今日子等聯袂主演。該片是《寅次郎的故事》系列的第13部作品,於1990年7月7日在日本上映。該片獲得第三十七屆藍絲帶賞最優秀作品獎。該片在第二屆日本電影學院獎中獲得7個獎項提名4個獲獎,第38屆《電影旬報》讀者獎最佳作品獎、最佳男主角獎和最佳女主角獎,同時也是金鷹獎評選機構第34屆亞洲太平洋電影節特別獎得主。電影主題曲“男の傷哭泣”,演唱者為中村喬,這也是中村喬繼第6部作品《赤足小子》之後再次為寅次郎電影演唱主題曲。影片圍繞寅次郎的叔叔以及愛慕他的女性為主線,穿插著寅次郎成長過程中的一系列搞笑事件。從各種方面展示出寅次郎的人物性格特點以及角色關係,而最關鍵的是表達出人們無論經歷多少挫折,都要積極面對生活的主題。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關於《寅次郎的故事:歡迎回來》的信息,可以閱讀相關評論或者觀看一些相關的資訊平台,比如豆瓣、微博等,這些平台有很多關於電影的評論和介紹,可以幫助您了解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