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富貴人生變額萬能壽險

富貴人生變額萬能壽險是一款由富貴人生保險公司推出的一款終身變額年金保險。它具有以下特點:

1. 保底利率:該保險提供最低1.75%的保底利率,即保險公司將向投保人支付最低利率,這是一種保障投保人的利益,避免資金貶值。

2. 變額:該保險的收益不固定,可能很高,也可能很低,這是由市場行情和保險公司的資産增值情況決定的。

3. 投保靈活:該保險允許投保人根據自己的情況調整保額或保費,這有助於提高投資收益。

4. 保險功能:這款產品不僅具有變額保險的特點,還兼具傳統人身保險產品的特點,能夠提供生命保障、資金保值增值以及靈活領取等功能。

然而,變額保險是一種投資工具,存在風險。它涉及貨幣市場的運作,如利率風險和信用風險。同時,它還面臨資本市場變動的影響。這些因素可能導致保險計畫的現金價值波動,甚至可能低於本金。請注意,投資有風險,變額保險也不例外。

如果您對此產品感興趣,建議諮詢專業的保險顧問以獲取更詳細的信息和更具體的建議。他們將根據您的個人情況和需求提供適當的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