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富邦翱翔人生

富邦翱翔人生是富邦金實業(全方位金融服務商)旗下的保險產品。具體而言,富邦翱翔人生是一款終身的增額分紅型保險,也屬於年金保險的一種。此保險有不同的保險利益:

* 生存保險金:在契約生效滿兩年後,若被保險人仍生存,將按年給予一定金額的保險金。

* 特別生存保險金:在保單對被保險人的保單年度利益有明確規定的情況下,若被保險人在契約生效的第五個保單年度及以後仍然生存,將按約定比例給付特別生存保險金。

* 身故保險金:若被保險人身故,將按契約約定給予受益人一筆身故保險金。

* 保單紅利:每年根據保險公司經營狀況確定紅利分配,有可能為負值。

需要注意的是,分紅型保險的收益是不確定的,其價值取決於保險公司實際經營狀況。另外,具體的利益內容可能會因為實際情況與投保契約的差異而有所不同,建議詳細閱讀契約內容並諮詢專業人士。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如果還有疑問,建議諮詢專業保險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