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寫意人生電視劇

電視劇《寫意人生》是上海劇酷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的都市情感勵志劇,該劇由英達擔任總監製,劇情描述了姚笛、任重、馬天宇等眾位藝人扮演的角色在追求職場地位和人生價值取向上遇到的各種選擇與考驗,充滿現實意義。該劇於2014年5月7日在浙江經濟生活頻道首播。

姚笛在劇中飾演女主角沈洛,一個既理性又浪漫,職場與情場都充滿夢想的獨立女性。在她的生活中,雖然遇上了職場上同樣充滿激情卻帶著痞氣的萬君(任重飾),看似豪爽個性卻優柔寡斷的賈浩宇(馬天宇飾),卻因兩人的深情相對,愛情抉擇令沈洛充滿無奈與波折。

劇中姚笛將在人與事的交融中塑造的沈洛這個角色情感呈現淋漓盡致,充滿了女性獨有的柔情與堅強。她坦言:“沈洛這個角色讓我學到了很多,我認為演員應該在角色中尋找自己的影子,並將這些影子融入自己的生活當中。”

如需了解更多關於《寫意人生》的資訊,請關注其官方網站或參考相關評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