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寬心語錄

寬心的語錄有很多,比如:

* 人生,看透不如看淡。煩惱本無根,不撿自然無;困惑本無源,不究自輕鬆。能幹擾你的,往往是自己的太在意;能傷害你的,往往是自己的想不開。一生之中,有朋友是幸福,有愛人是甜蜜,有知己是難得,有家人是溫暖。這些點點滴滴都值得我們珍惜,真情可貴,珍惜眼前吧!

* 人生是一種承受,我們要學會支撐自己。歲月,是心中的一條河,時而靜默,時而澎湃如歌。成熟的,其實不是歲月,而是經歷。我們,雖然不能擁有整個世界,但是可以擁有自己的世界!

* 人生就是一場修行,修的就是一顆心。心柔順了,一切就完美了;心清淨了,處境就美好了;心快樂了,人生就幸福了。不管活成什麼樣子,都不要把責任推給別人,一切喜怒哀樂都是自己造成。心寬了,煩惱自然就少了,日子自然就順了,人生也就圓融自在了。

此外,寬心的語錄還有:

* 人生在世,一切都是機緣,順其自然,方能萬事如願。

* 人之心胸,多欲則窄,寡慾則寬;人之心境,多欲則忙,寡慾則閒。

總之,寬心的語錄有很多,它們可以給我們提供慰藉和支持,讓我們有勇氣面對生活的挑戰,並找到內心的平靜和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