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小函神

小涵神,真名黃銥涵,是山東大學翻譯學院大四的學生,也是《金鏟鏟之戰》高校杯邀請賽全國總決賽八強中唯一的女子選手。她專攻英語德語專業,並且已經開始了她的實習生涯。小涵神在遊戲方面展現出傑出的天賦,在《金鏟鏟之戰》每個賽季都能達到很高的段位,甚至在某個賽季達到了最強王者1600分的成績。此外,她還參與了電競社和網咖的《英雄聯盟》比賽,並與隊友一起獲得了附近網咖比賽的第一名。

小涵神性格堅強,不服輸。她不是第一次參加《金鏟鏟之戰》高校杯邀請賽,第一屆比賽後感到非常不服氣,因此在第二屆比賽中付出了更多的努力,最終成功證明了自己的實力。她的成功歸功於對遊戲的深入理解和對版本的熟悉,以及在比賽期間研究其他選手的比賽,了解對手的運營風格與思路。

對於是否認為自己是985(中國頂尖大學)的學生在玩《金鏟鏟之戰》時比普通人更有優勢,小涵神表示,雖然985的教育背景為她提供了良好的基礎和學習環境,但這與她在遊戲中的表現並沒有直接聯繫。她認為遊戲中的成功更多依賴於個人的領悟能力和投入的時間,以及一定的天賦。

參加兩屆《金鏟鏟之戰》高校杯邀請賽對小涵神來說是一個寶貴的學習和成長經歷。通過比賽,她不僅提升了自己的遊戲技能,還學會了如何更好地應對壓力和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