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小叮噹語錄

小叮噹語錄有:

* 眼淚無濟於事,只讓我們變得更強。

* 你長大了就懂了。

* 你害怕的時候,記得別看遠方,看著前方,你會比較心無旁騖。

* 沒有人能替你承受痛苦,也沒有人能拿走你的堅強。

* 只要有心,就算在黑暗中仍然能看見繁星。

* 只要努力過後,就會有人在乎你的付出。

* 我們追求完美,但不苛求完美。

* 我們無法選擇自己的容貌,但可以選擇怎樣活著。

* 我們永遠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情,但是我們可以選擇用怎樣的心態去生活。

* 我們一定可以成為我們想要成為的人。

* 夢想不是掛在嘴邊炫耀的,而應該是用來努力實現的。

* 如果你不能接受我最糟糕的一面,那么你也不配擁有我最好的一面。

* 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確,不管多么崎嶇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

* 成長是一筆交易,我們都是用樸素的童真與未經人事的潔白交換長大的勇氣。

* 人生就是一幕戲,每個人都是主角,每天都在進行著自己的角色扮演。

* 世界這么大,人生這么長,總會有這么一個人,讓你想要溫柔的對待。

* 不管天氣怎樣,給自己的世界一片晴朗;不管季節如何,讓自己的內心鳥語花香。

* 沒有人是為了讀書而讀書,而是在書中讀自己,在書中發現自己,或檢查自己。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如需了解更多語錄,請閱讀相關書籍或諮詢專業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