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小學畢業贈言金句

小學畢業贈言金句如下:

* 畢業了,才知到MIN港灣的魚兒游呀游不停,春天枝頭的果子熟啊熟得甜。感謝老師,感謝一班同窗。畢業在即,道一聲珍重,請接受我們最誠摯的祝福:祝前程似錦!* 六年時光,有太多太多值得回憶,回憶里全是你的影子。希望你在這六年的歲月里,不慌不忙,不吵不鬧,每一天都充實快樂。國小畢業,對你來說,意味著我們共同走進的新天地。* 你是泊於青春的港口的一葉小舟,願你揚起信念的帆,載著希望的夢幻,駛向遼闊的海洋。

* 還記得那天晚上我們在星光下暢談的情景嗎?談學習、理想,還有……將來即使我們天各一方,但那晚的星空我永遠都會記得。

* 知識是升天的羽翼,是恐懼的解毒藥,人的最重要的知識是全知智慧。

* 擁有一顆年輕快樂的心,給別人一個燦爛的微笑,給自己一個真誠的自我,給學業畫個完美的句號,給事業點個漂亮的開場。

* 我們曾經在一起欣賞過美麗的花;我們曾經在一起幻想過美麗的季節。我的好朋友阿,分別後不要忘了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的日子。我們有過如水的平靜,有過激烈的辯論,也有過無聲的競爭。我們緊靠肩頭,緊握雙手,擁有一個共同的理想,發出一個共同的心聲。無論是得到的,還是失去的,一切都將存留在我記憶的最深處。

願你如一顆種子著震天動地的豪情投入新的殿試!在秋天這個收穫的季節願你碩果碩碩!願你用自己的雙手描繪出一幅幅壯麗藍圖!祝前程似錦!

這些贈言用於小學生對國小畢業的告別和祝福再適合不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