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尼提故事

關於尼提的故事有很多,以下為您推薦:

* 賣磚。有個外地人來到一個建築工地,他看到工地的老闆正指揮尼提搬磚。外地人覺得不靠譜,問搬磚一元一塊,乾一天能賺多少錢?尼提說二百。於是外地人搬起磚就走,尼提卻留在了工地繼續搬磚。他搬了整整一天磚,拿到二百元錢後,又回到工地,老闆又讓他搬磚。這時外地人忍不住問:“你這都賺了二百了,怎么還搬?”尼提說:“這搬磚是考驗我。”這時老闆說話了:“你以為我不知道你們外地人的套路?你一搬就是兩小時,中間還休息,我讓尼提搬磚是讓他多勞多得。”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別以為自己很精明,別人都是傻瓜,要時刻保持一顆謙虛學習的心。

* 尼提的智慧。尼提是一個頭腦靈活的人,他經常能夠想到一些別人想不到的辦法。有一次,他來到一個建築工地打工,老闆讓他搬磚。他很快就想出了一個好辦法,讓老闆對他刮目相看。

以上只是關於尼提故事的一部分,建議閱讀相關書籍獲取更多有趣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