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岑昏技能

岑昏的技能包括極奢鏈禍

極奢:出牌階段,若你的手牌上限大於0,你可以摸一張牌,然後本回合你的手牌上限-1;結束階段,若你沒有手牌,則你可以橫置至多X名角色的武將牌(X為你的體力值)。這個技能讓岑昏可以在回合內通過減少手牌上限來獲得更多的手牌,同時在回合外通過沒有手牌的情況下來橫置其他角色,進入連環狀態。

鏈禍:鎖定技,當你受到火焰傷害時,若你處於「連環狀態」且你是傳導傷害的起點,則此傷害+1。這個技能使得岑昏在受到火焰傷害時,如果處於連環狀態並且是傷害傳導的起點,那麼受到的火焰傷害會增加1點。

岑昏的玩法核心在於利用極奢技能在出牌階段摸牌並減少手牌上限,以便在回合外有更多的手牌進行防禦或者橫置其他角色進入連環狀態。然後通過鏈禍技能,在受到火焰傷害時增加傳導的傷害,配合極奢技能可以使岑昏與敵人一起進入連環狀態,然後通過犧牲自己給敵人造成致命的打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