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峨眉山後山攻略

峨眉山後山攻略如下:

後山門票為50元,與前山的成熟相比,後山更像是一個原始部落,沒有木棧道,可以體驗真正的叢林瀑布。

後山有很多溪流,水質清澈,游泳免費,適合露營和玩水。

在山腳下有千年古鎮,沒有商業化,生活悠閒,有清末民初保存完好的建築。

不遠處的高橋小鎮,有小山丘和稻田,是峨眉後山的寶藏路線。

後山線路相比前山少了10公里,但垂直距離沒有減少,山路可能更加陡峭,但體力好的人可以在一天之內完成登頂。

後山的一些景點包括清音閣白龍洞萬年寺長老坪初殿華嚴頂洗象池雷洞坪接引殿金頂

徒步路線如萬年寺—息心所—初殿—華嚴頂—洗象池—雷洞坪等,提供了一種不同的方式來體驗峨眉山的美麗。

如果自駕,可以將車開到海拔較高的位置,然後徒步上山。

後山的萬佛頂是一個很好的觀景點,雖然因為環保原因可能無法露營。

可以嘗試從龍池後山核桃壩徒步到萬佛頂,整個路程雖然有些艱難,但可以欣賞到美麗的自然風光。

後山的住宿選擇相對較少,但價格較便宜,一些住宿可以提供停車位。

在後山旅行時,建議攜帶竹棍,這種多功能工具可以在濕滑的地面上提供防滑作用,同時也可以用來保護自己免受猴子攻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