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工作鼓勵聖經金句

工作鼓勵聖經金句有:

1. "努力奮勉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他們必定看見神的工作。" (提摩太后書三章十二節)

2. "他在各樣的善事上同得努力,好使我們看到他是用勤勉磨礪人。" (彼得前書二章十九節)

3. "一切的果子都是來自工作,這也是照生命樹的果子不能叫人死,但叫人活的。" (約翰福音五章大大能的關係)

4. "務要恆切禱告,為此聖潔的心才能有益,我也願意你們這樣的心敬愛我主。" (帖撒羅尼迦前書五章十二節)

5. "主的工常常是受苦,所以你們也要常常受苦,但你們要在你們的苦楚中有喜樂。" (腓立比書四章一節)

6. "人若自潔,脫離本來的罪惡,就有工夫作美好的事。" (希伯來書七章十二節)

7. "人若以為自己沒有能力作這事,這罪就臨到他身上了。" (提摩太后書三章四節)

以上這些話都鼓勵我們要努力工作,同時也需要我們有聖潔的心和恆切的禱告。在工作中保持敬虔的態度,這是我們應當追求的目標。這些金句也可以作為我們在工作中鼓勵自己的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