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左面圖標沒了怎麼辦

如果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可以嘗試以下方法來恢復它們:

滑鼠右鍵點擊桌面,選擇「查看」選項,然後在「查看」界面中找到「顯示桌面圖示」選項並勾選,這樣就可以顯示桌面圖示了。

如果桌面上沒有系統圖示(如「此電腦」、「資源回收筒」等),可以在桌麵點擊滑鼠右鍵,選擇「個性化」,然後點擊「主題」中的「桌面圖示設定」,在這裡勾選你想要的圖示,套用設定即可。

如果某些軟體沒有在桌面上放置圖示,可以在軟體的安裝目錄中找到該軟體的運行程式,右鍵點擊選擇「傳送到」中的「桌面(捷徑)」,這樣就可以在桌面上生成該軟體的圖示了。

如果是因為調整了解析度導致圖示消失,可以嘗試調整回原來的解析度。

如果上述方法都無法解決問題,可以嘗試使用系統還原,這將恢復電腦到之前的一個正常狀態。

在桌面空白處點擊滑鼠右鍵,選擇「新建」後創建一個文本文檔,將文本文檔重命名為「顯示桌面.scf」,然後雙擊這個檔案,桌面圖示就會顯示出來。

請根據具體情況選擇適合的方法嘗試解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