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巴士到站了繪本故事

巴士到站了繪本故事

從前,有一個小男孩名叫小明,他非常喜歡去圖書館看書。有一天,他看到了一個有趣的繪本故事書——《巴士到站了》。故事裡描述了一群小朋友在公車站等巴士,然後巴士到站了,他們興奮地上車,開始了一段精彩的旅程。小明覺得這個故事非常有趣,他決定自己來寫這個故事。

小明的鄰居們是一群可愛的小朋友,他們經常一起玩耍。一天,小明告訴他們:“明天我們要一起坐巴士去公園玩!”聽到這個訊息,小朋友們都興奮不已。

第二天,他們早早地來到了公車站。公車終於來了,小朋友們興奮地上了車。巴士里有很多座位,小明給每個小朋友安排了一個座位。他們一邊欣賞窗外的風景,一邊聊天,很快就熟悉起來了。

巴士開了一段路,司機突然說:“各位乘客,我們即將到達下一個站點。”聽到這句話,小朋友們都激動不已。他們紛紛站起來,準備下車。小明也跟著大家一起下了車,他們準備去公園好好玩一玩。

到了公園,小朋友們開始了各種遊戲。他們玩捉迷藏、盪鞦韆、滑滑梯……玩得非常開心。時間過得很快,不知不覺已經到了中午。小明拿出自己準備的午餐,大家一起分享美食。

吃完午餐,小朋友們繼續玩耍。突然,小明想到了一個主意:“我們一起來畫一幅畫,記錄我們今天坐巴士來公園玩的經歷吧!”大家都表示贊同,於是他們開始畫畫。

畫完畫後,小朋友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公園。他們坐上巴士回家,一路上聊著天,回憶著今天的經歷。回到家後,他們把畫掛在牆上,每當看到這幅畫,都會想起那天美好的時光。

這就是小明寫的《巴士到站了》的故事。這個故事告訴小朋友們,巴士不僅僅是一種交通工具,它還可以帶我們去好玩的地方,結交新朋友,留下美好的回憶。

希望這個故事能給孩子們帶來快樂和美好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