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巴菲特最經典的50句名言是什麼?

巴菲特最經典的50句名言有:

1. 復利是聰明的朋友,複利是聰明的敵人。

2. 時間是真正資産的朋友,也是時間的敵人。

3. 格雷厄姆重要原理:聰明的讀者應該花的功夫。

4. 你不想投資學習,卻想運用已學的知識致富,是痴心妄想。

5. 只有那些尋找獲利機會並預見它們行為的人才能致富。

6. 成功的投資,並非只求進出時機恰到好處,而在於是否能夠長期堅持不放手的選擇。

7. 我的經濟學理論非常簡單,我們應該盡可能去保護我們的資産,而且我們應該讓我們的資産努力地複利增值。

8. 人生就像一盤標準的炒股遊戲,其規則是你知道的,只是你無法從中取利。

9. 我告訴你如何才能夠致富,要選擇那些過去被輕視的行業和公司,因為那裡才有投資機會。

10. 我學到的一件事是,無論你曾經失敗過多少次,每次都是新的開始。

11. 如果你在投資過程中沒有犯過錯誤,那就不是在投資,而是在炒股。

12. 如果你在錯誤的路上,奔跑也沒有用。

13. 真正重要的不是你的成長率有多高,而是你的成長是否可以持續。

14. 我投資理論的基礎是這樣一個理念:我們將資産投資於企業,而這些企業應該是我們能夠理解並且認為將會成功運營數十年以上的公司。

15. 真正重要的是理解複利的真正含義——它不是以你投資的本金為基礎,而是以你的複利收益率為基礎。

以下再提供一些巴菲特的其他名言:

16. 我的工作就是去尋找可能犯錯誤的公司,然後去購買那些公司之所以會犯錯誤的證券。

17. 成功的投資並非一蹴而就,而是需要時間和耐心去等待成功的結果。

18. 我從不認為我比別人更聰明,我只是在經濟學和投資方面花更多的時間和精力去學習而已。

19. 我們應該把投資看作是一場遊戲,而這場遊戲的目的就是找到那些能夠讓我們睡得安穩覺的公司和股票。

20. 我們應該把投資看作是一場遊戲,而這場遊戲的規則就是我們應該努力尋找那些我們認為可以長期持有的公司和股票。

21. 投資成功的秘訣就是無法保證每次都投資成功,因此我們必須耐心等待下一次投資的機會。

22. 我們應該努力尋找那些我們認為可以長期持有的公司和股票,然後把時間和精力放在他們身上。

23. 投資是一場遊戲,而遊戲的規則就是我們應該努力尋找那些我們認為可以長期持有的公司和股票。如果我們找到了一個好公司和一個好股票,我們就應該耐心持有。

24. 當你明確了你的目標後,你應該花更多的時間去思考如何達到這個目標而不是在這個目標之路上跌跌撞撞。

25. 我們應該努力尋找那些我們認為可以長期持有的公司和股票,然後把時間放在他們身上。如果他們不願意長期持有他們的股票,那麼他們就不應該持有這些股票。

以上就是巴菲特的一些經典名言,供您參考。希望能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