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巴黎美食指南

巴黎美食指南推薦以下幾個值得嘗試的餐廳和美食:

艾倫·杜卡斯精選的100家美味所在。包括咖啡館、麵包店、甜點店、酒吧、冰淇淋店、咖啡原料專賣店等,推薦店鋪如貝提雍冰淇淋店(GLACIER BERTHILLON)、花神咖啡館(CAFÉ DE FLORE)、夏蒂耶餐廳(RESTAURANT CHARTIER)。

法國傳統美食。如鵝肝(foie gras)和千層酥(Mille-Feuille),在巴黎的餐館和小酒館中都可以找到,嘗試鵝肝漢堡搭配薯條或烤紅薯,是一種新穎的享受。

烤海鮮拼盤。在川里川外餐廳可以找到,這家餐廳位於老佛爺百貨旁邊,以四川風味為主,特別推薦肥腸雞和水煮牛肉。

法式甜點。如歌劇院蛋糕(L'opéra),在巴黎的糕點店中可以找到各種版本的甜點。

Le Sens Unique。位於香榭麗舍大道附近,提供穩定優秀的法國菜,特別是油封鴨腿和蝸牛青蒜醬汁。

La Grille Montorgueil。本地人喜歡的餐廳,以其油封鴨而聞名。

此外,還有les cocottesLes PhilosophesÀ La Petite Chaise等值得嘗試的餐廳。這些餐廳提供了從傳統法式美食到融合創新口味的多樣選擇,適合各種美食愛好者的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