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幸福女人金句

幸福女人的金句有很多,比如:

* 把自己哄好很容易,難的是誰又能把自己哄好。畢竟,不是所有人都懂得心疼。晚安!

* 單身的貴族是自由的,也是孤單的。自由的代價如此之高,維持孤單又要付出多少的代價。

* 有智慧是寶貴而美好的,但如果以上廁所要智慧一樣,那我們就愚蠢死了。

* 幸福不是欲望的滿足,尤其不是因愛人實現所求的滿足。幸福的愛,是從看到、想到、感覺到伴侶本身的美好開始的。

* 女人,最怕的莫過於衰老。殘酷的是,紅顏不可能永駐女人的臉上。最親愛的是,歲月會在我們的臉上留下蒼老的印記。

* 女人,別活的跟支煙似的,讓人無聊時點起你,抽完了又彈飛你,記住你要活得和毒品一樣,要么不能棄,要么惹不起。

* 如果把愛情和婚姻分開的話,人生會變的很有意思。你可以無拘無束的去談幾次戀愛,好好的享受愛情,嘗試各種不同口味的人,然後在愛情枯萎的時候抽身而去。然後在歷盡滄桑後,再選擇一生的靈魂伴侶結婚,從此共度餘生。

希望這些句子可以幫助你更好地理解如何成為一個幸福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