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幼稚園老師畢業贈言金句

幼稚園老師畢業贈言金句如下:

* 童年是一場夢,少年是一幅畫。童年是浪漫,少年是活力,童年是理想,少年是奮鬥。

* 願你像那小小的溪流,將那高高的山峰作為生命的起點,一路跳躍,一路奔騰,勇敢地奔向生活的大海。

* 孩子,願你快快脫去幼稚和嬌嫩,揚起創造的風帆,駛向成熟,駛向金色的海岸。

* 你的天賦好比一朵火花,假如你用勤勉辛勞去助燃,它一定會變成熊熊烈火,放出無比的光和熱來。

* 你有湧泉一樣的智慧和一雙辛勤的手,不管你身在何處,幸運與快樂時刻陪伴著你!

* 親愛的孩子,你有著最令人羨慕的年齡,你的面前條條道路金光燦燦,願你快快成長起來,去獲取你光明的未來。

* 生活是一本精深的書,別人的注釋代替不了你自己對人生的感悟。因此,我們需要更多的挫折和失敗,來讓你更好地成長,最後變得強大。

* 再見了,孩子們,我們一起追逐過、一起奔跑過、一起哭泣過、一起歡笑過……但我們沒有放下過,沒有離開過。

希望這些贈言可以給你一些啟示和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