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廢物語錄

《廢物語》的語錄如下:

* 幸福,並非與他人經驗的東西,而且反觀自性、瞭如明鏡的東西。

* 愛,無論是多么微不足道,多么令人感到有失面子,只要有心,就總能存在。

* 人生就是一場話語,人人都在說,人人也都在聽,但真正能理解的人寥寥無幾。

* 無論何時何地,只要相信自己,相信他人,不輕言放棄,不言敗,不逃避就一定能找到自己的位置。

* 人的忍耐力超乎你的想像,但最可怕的不是哭泣的而是面帶微笑的墜落。

* 人之可貴在於人之相識,人之相識在於相知。

* 人與人之間的情誼就是無形的橋梁,沒有你我卻依然相連。

* 不是因為希望自己才華得以發揮,而是希望自己發揮才華過程中能經受苦難。

* 有的人見面熟系,卻不知在別人眼中已是一年未見。有的人過去陌生,卻不知在下一刻將成為彼此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存在。

* 有兩件事物無論到哪裡都舍棄不了,一是所謂的愛,一是仇恨。

* 不珍視親情的人難道會珍視真愛嗎?

* 不切實際的期待才是最難以承受的傷害。

* 話語所不能表達的內容就是沉默。

* 世界總是說謊。而我們則是說謊者。我們在彼此的面前說著謊,而當我們看見謊言被拆穿時,我們便開始害怕起來。

* 人們總是低估了自己所具備的力量,正如我們低估了苦難的範圍與深度。人一旦感受到苦難的極限時,內心深處巨大的力量才會展現出來。

* 人都是矛盾的,渴望被了解,又害怕被看透。

* 人只要活著,就避免不了一些傷害和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