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廣告史上運用名人推薦的例子有哪些?

廣告史上運用名人推薦的的例子有很多,以下列舉一些:

1. 雪碧廣告:雪碧的廣告中經常邀請眾多知名人士(如影星、歌星、體育明星等)來為自己代言,通過他們的口吻直接向消費者宣傳產品的優點和好處,這種方式不僅有效地提高了產品的知名度和美譽度,而且讓廣告更具親和力和可信度。

2. 諾基亞手機廣告:諾基亞曾經邀請過很多知名的影視明星和音樂人來代言自己的手機產品,比如布萊德·皮特、卡梅隆·迪亞茲、王力宏等。這些明星通過在廣告中展示自己使用諾基亞手機,傳達出“高端、大氣、上檔次”的形象,讓消費者對諾基亞手機產生了強烈的認同感和購買慾望。

3. 麥當勞廣告:麥當勞的廣告中也經常邀請一些知名的兒童或青少年來代言,通過他們的口吻向家長們宣傳麥當勞的產品和服務。這種方式不僅讓廣告更具親和力,而且讓麥當勞的品牌形象更加年輕化。

4. 雀巢咖啡廣告:雀巢咖啡的廣告中經常邀請一些知名的黑人演員或歌手來代言,通過他們的口吻直接向消費者傳達出“醒腦提神”的效果,讓消費者對雀巢咖啡產生了強烈的購買慾望。

以上僅是部分例子,實際上廣告史上運用名人推薦的方式有很多種,效果也因人、因時、因事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