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廣電計量是什麼

第三方計量檢測服務機構

廣電計量是一家全國性、綜合性的獨立第三方計量檢測服務機構。它是國內極少數同時通過CNASDILACCMACMAF和總裝軍用實驗室認可的質檢機構之一。公司的主營業務包括計量服務、檢測服務、檢測裝備研發等專業技術服務。

計量服務:廣電計量提供按照計量檢定規程、校準規範進行的儀器儀表計量操作,確認其準確程度,並覆蓋電磁學、無線電學、時間頻率學、光學、幾何量學、力學、熱學、化學、聲學、電離輻射等十大領域。

檢測服務:包括可靠性與環境試驗、電磁兼容檢測、環保檢測、食品檢測和化學分析等服務。此外,公司還提供EHS安全評價諮詢業務。

廣電計量還是國家三部委首批認可的「全國土壤污染狀況詳查檢測實驗室」,以及多個領域的重點實驗室和認證檢測實驗室。它是中國商飛認可實驗室以及FAA、EASA目擊測試實驗室,提供包括環境與可靠性、電磁兼容、化學分析、計量校準在內的綜合性計量檢測服務。廣電計量已經發展成為國內領先的航空機載設備計量校準、環境試驗、電磁兼容試驗等服務的第三方實驗室,為設備設計製造商提供全生命周期計量、檢測和產品改進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