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張嘉佳從你的全世界路過佳句

"張嘉佳《從你的全世界路過》中的佳句有:

1. 你還沒來過,我怎麼知道喜歡你。

2. 過往的一切,都是我們無法改變的記憶,然而,只有勇敢面對過去,我們才能夠無畏地迎接未來。

3. 這就是我們的青春啊,總有那麼一點點傷,卻也總有那麼一點點光芒。

4. 那些曾經的記憶,總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悄無聲息地涌現在腦海裡。

5. 總有一個人,他的出現,會讓你整個人亮起來。你無法預知他會在什麼時候出現,只知他一旦出現,你會明白,這就是你要等的人。

6. 我從你的全世界路過,留下了一地的失落,那個你曾經深愛過的人,現在在哪裡?

7. 這個世界上總有太多的過客,我們無法把握每一段感情的終結,卻可以把握自己現在的心情。

8. 愛情就像一場旅行,沿途的風景再美,也終究是過眼雲煙。唯有好好珍惜現在,才能不留下遺憾。

9. 在這個繁華的城市中,我們總是在尋找著一個可以讓我們心動的人或物。而真正的幸福,卻可能就在我們身邊。

10. 有時候,我們需要的只是一點點勇氣,去面對自己的感情,去接受一個人。"

以上是《從你的全世界路過》的部分佳句,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