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張小嫻金句2010

張小嫻金句2010有:

*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 深情是我擔不起的重擔,情話只是偶然兌現的謊言。

* 世上最淒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 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 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 只想找一個在我失意時可以承受我的眼淚;在我快樂時,可以讓我咬一口的肩膊。

* 如果不能完全照亮我,就請不要出現在我的生命里。

* 愛情,如果不落實到穿衣、吃飯、數錢、睡覺這些實實在在的生活里去,是不容易天長地久的。

* 兩個死心的人,在一起生活,會越來越鄙視對方。

* 愛情的熾熱勝過千萬團的火。

* 平凡不等於平庸,在平凡中挑戰不平的自己才會收穫人生的最高境界。

* 我以為愛情可以克服一切,誰知道她有時毫無力量。

* 深情是我擔不起的重擔,情話只是偶然兌現的謊言。

* 愛情不是避難所,想進去避難的話,是會被趕出來的。

* 曾經多情如斯,傷痕累累,才終於學會無情。

* 愛從來都是一件百轉千回的事情。

* 愛一個人,便意味著全身心地付出與他(她)一起笑。一起哭。一起傷心,一起開心。

* 愛一個人就是指輔佐他(她)使他(她)能成為最幸福的人。

* 我寧願高傲地發霉,也不要委屈地戀愛。

* 我愛你…為了你的幸福,我願意放棄一切——包括你。

* 有愛情的生活是幸福的,而我認為,如果沒愛情只靠婚姻維持表面上的幸福是不是長久……

* 要遇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分鐘的時間;要喜歡上一個人只要一句話的時間;要愛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天的時間;但要忘記一個人卻要用一生的時間。

* 我一直相信“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堅持合理的飲食、適當的運動,以及持之以恆的改變自己一些不良的習慣,每個人都可以成為漂亮的美女或者迷人的帥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