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形似小貓的幸福名言

形似小貓的幸福名言有:

* 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當你老得一無所有時,依然還有一個確信無疑的信念:類人並不是宇宙間最大的生物。

* 無論結果怎樣,至少你擁有安然放手一搏的勇氣,你曾努力過,只要你努力過,就不怕失敗,願每個人都能收穫那份小確幸。

* 有人在乎財富,有人在乎地位,有人在乎愛情。所謂幸福就是心靈深處的柔軟與感動。一切依靠自己!自己幸福了才有能力讓愛我們的人幸福。

* 真正的幸福,從來都沒有捷徑可尋,也根本沒有秘訣可言。更多的時候,幸福或許就藏在點滴的瑣事中,唯有熱愛生活,才能收穫幸福。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願望,也許是最樸素的,也許是最天真的。但是,會帶著它,一起走過漫漫的人生旅程。

* 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之一是能和閨密都在一個城市裡。世界上什麼都是假的,但感情最真實。

此外,“願你走出半生,歸來仍是少年”這句話也形似小貓,很溫馨、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