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微信如何找回拉黑的人

要找回微信中拉黑的人,您可以採用以下幾種方法:

通過黑名單功能恢復。首先,打開微信,進入「我」>「設定」>「隱私」>「朋友許可權」>「通訊錄黑名單」,在這裡找到您拉黑的好友,點擊進入,然後關閉「加入黑名單」的開關,以恢復該好友。

通過聊天記錄恢復。如果您與該好友有聊天記錄,可以在微信的聊天記錄頁面,使用搜尋功能,輸入與被拉黑好友之間的聊天記錄,然後點擊進入聊天視窗,在聊天視窗中,按照方法一的操作步驟進行恢復。

通過添加朋友方式恢復。打開微信,進入聊天頁面,點擊右上角的「+」圖示,選擇「添加朋友」,然後選擇「查找微信號」,在搜尋框中輸入對方的微信號,如果在搜尋結果中出現對方微信號和頭像,即可將對方從黑名單中恢復。

通過轉賬記錄或群成員恢復。如果您有與該好友的轉賬記錄或知道對方的手機號、微信號,可以直接通過這些信息重新添加好友。如果與拉黑的好友有共同的微信群,也可以在「群成員」中找到該好友並重新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