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微信如何私密聊天

在微信中私密聊天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隱藏聊天視窗。打開微信,選擇想私密聊天的好友;長按該好友,點擊「不顯示」;點擊「知道了」,再點擊「不顯示」,這樣與該好友的聊天記錄就不會在聊天列表中顯示。

通過連結進行私密聊天。在微信對話框傳送連結地址給想私密聊天的好友;雙方點擊進入連結開始聊天;聊天時,不輸入任何內容,點擊「百度一下」,再輸入@任意名字,即可進行私密聊天。

使用小程式加密。打開微信,進入「發現」頁面,點擊「小程式」;搜尋並打開「加密聊天訊息」小程式;輸入密鑰並點擊「加密」即可。

套用鎖。使用手機管家套用(如360手機管家或騰訊手機管家)為微信設定套用鎖;在管家套用中設定微信的特定功能(如「我的錢包」「朋友圈」或「進入微信時」)進行加密。

設定隱私密碼。在手機的設定中,找到隱私與套用加密選項;設定隱私密碼,找到微信並將其加密,這樣每次打開微信時都需要輸入密碼。

以上方法均可用於提高微信聊天的私密性。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和設備條件選擇合適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