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微信小程式怎麼抓包

抓取微信小程式的包主要涉及使用Fiddler作為抓包工具,具體步驟如下:

在電腦上安裝並打開Fiddler抓包工具。

設定Fiddler的代理和連線埠。可以在Fiddler的右上角查看代理地址,設定電腦的Wi-Fi或網路連線,使用該代理地址和連線埠號。

在手機上打開微信,並使用上述設定的代理登錄。確保手機的Wi-Fi代理設定為Fiddler所在PC的IP位址和連線埠號。

開啟Fiddler的HTTPS解密功能。這允許你查看加密的HTTPS流量。

在手機上打開要抓取數據的小程式。如果發現抓不到包,可以嘗試清除小程式快取。這通常意味著需要找到小程式的快取目錄並刪除其中的檔案。

在Fiddler工具中查找對應的網路請求數據。在右側的Inspectors面板中可以查看相關的請求和回響信息。

如果需要重複抓包或遇到問題,可以設定資料夾為唯讀,以避免數據被自動寫入或覆蓋。具體操作是右鍵點擊WMPFRuntime資料夾,選擇屬性並勾選唯讀選項,然後點擊套用並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