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微信怎麼快速加人方法

微信上快速添加好友有多種方法,可以根據具體情況選擇合適的方式:

搜尋賬號或手機號添加。如果保存了對方的微信號或手機號,可以通過微信的搜尋功能添加。打開微信,點擊右上角的「添加朋友」,輸入對方的微信號或手機號進行搜尋。

手機通訊錄添加。如果您的手機通訊錄里包含了對方的聯繫方式,可以在微信中通過「添加朋友」頁面選擇「手機聯繫人」選項,將手機通訊錄里的聯繫人添加到微信。

微信名片添加。如果與想要添加的好友之間存在共同好友,可以請共同好友傳送微信名片到您的手機上,然後點擊名片向對方傳送添加申請。

微信群中添加。如果與對方存在共同群聊,可以在群聊頁面點擊右上角的「更多」選項,找到想要添加的群成員,點擊其頭像,在資料頁面單擊「添加到通訊錄」,傳送好友申請。

掃描二維碼添加。如果與對方處在同一現場,可以請求對方展示微信二維碼,然後使用微信的「掃一掃」功能掃描對方的二維碼添加。

漂流瓶添加。可以通過傳送或回收漂流瓶信息的方式交友。

查看QQ好友添加。如果是通過QQ號註冊的微信賬號,可以查看QQ上有哪些好友也開通了微信,並直接添加對方為微信好友。

搖一搖添加。使用搖一搖功能,查看同時在使用該功能的網友並傳送添加好友的請求。

增加社交活躍度。保持社交活躍,如積極參與群聊、朋友圈互動等,可以增加被他人注意和添加的機會。

這些方法可以幫助您快速且方便地添加微信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