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德哈卡技能

德哈卡的技能包括:

採集精華(特質)。這個特質使德哈卡擁有強大的恢復能力,德哈卡需要收集精華來增強自己的恢復效果,並在團戰中發揮作用。

隱蔽獵手(Z)。這是一個重要的技能,使德哈卡能夠在地圖上移動,支援隊友,同時收集更多的經驗。

拖拽(Q)。這是一個強大的單體控制技能,能夠將敵人拉到自己面前並短暫控制,德哈卡可以在使用此技能的同時進行移動或攻擊。

黑暗蟲群(W)。這個技能可以對敵人造成傷害,並且對英雄造成雙倍傷害,德哈卡在激活此技能時無視單位碰撞,提高了生存能力。

鑽地(E)。這是一個核心的生存技能,使德哈卡能夠短暫地免疫傷害,並利用這段時間進行移動或攻擊。

隔離(R1)。這是一個強大的單體控制技能,能夠沉默和減速敵人,同時縮小被隔離目標的視野範圍。

吞噬(R2)。這個技能允許德哈卡吞噬敵方單位,根據被吞噬單位的血量,CD會有所不同,並且吞噬效果取決於單位類型。

時光倒流(R3)。這個技能向指定方向投擲一枚強化炸彈,展開力場,對範圍內敵人造成法術傷害,並減慢他們的冷卻回復速度。

這些技能使得德哈卡在《星際爭霸II》中成為一個多才多藝的角色,能夠進行有效的控制、傷害輸出和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