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德育故事十隻怪獸去野餐

故事:十隻怪獸去野餐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群特殊的野餐愛好者——十隻特別的怪獸,他們一起去野餐。這十隻怪獸分別是:暴龍、翼手龍、無眼獸、蛇蠍、獅鼻獸、鸚鵡犀、鬼火獸、粘土熊、月兔魔和時空龍。

一天,他們決定去森林的某個幽靜之處進行一次特別的野餐。他們帶著各種各樣的食物,如蛋糕、糖果、水果和堅果,還有一些特殊的怪獸玩具。

在野餐的過程中,他們互相分享食物,玩各種遊戲,還欣賞了森林的美景。但是,其中有一隻名叫時空龍的怪獸總是喜歡搞些小惡作劇,讓其他怪獸感到有些困擾。

突然,時空龍發現了一個巨大的樹洞,他提議說:“我們來玩捉迷藏吧!”其他怪獸都同意了。於是,他們開始輪流找地方躲藏。

暴龍躲進了樹洞,結果被粘土熊找到了;翼手龍試圖飛到樹梢上,卻被鬼火獸發現了;無眼獸躲在了一塊大石頭後面,卻被時空龍不小心絆倒;蛇蠍則藏在了一個隱蔽的洞穴里,被月兔魔找到了……

最後,輪到粘土熊躲藏了。他想了想,決定躲在樹洞旁的一個小洞裡。其他怪獸找了一圈都沒找到他,都開始擔心粘土熊是否會餓肚子。這時,粘土熊從洞裡出來,向大家炫耀他的聰明才智。大家都為他的機智鼓掌。

這次野餐雖然有些小插曲,但最終大家都玩得很開心。他們互相分享美食,一起玩耍,享受著這個特別的時刻。他們之間的友誼也因此變得更加深厚。

從那以後,這十隻怪獸每逢周末都會相約去森林裡野餐,一起分享快樂時光。而時空龍也學會了尊重他人,不再輕易地搞惡作劇。他們成了森林裡最受歡迎的一群怪獸,為大家帶來了無盡的歡樂和溫馨的時光。